我校开展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团学第一课
  • 作者:
  • 时间:2021-10-13
  • 浏览量:1039
  • 来源: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深入领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0月12日下午5:10,我校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团学第一课在图文信息楼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式由团委委员王卓主持,团委副书记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21期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团课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团的相关知识了解。何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团的积极分子更应该在校园内起到表率的作用,要带领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何书记为我们讲解团学第一课,团课知识及发展团员的流程,并建议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像团组织靠拢课上,同学们观看了团旗与团徽以及团历史的由来清楚的认识其中间的关系。除此之外,何敏老师还强调我们作为学生,要以学业为重,现在有了团员这一新身份更应该以身作则。

最后,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合唱团歌,至此,我校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暨开团第一课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