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二党支部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9-28
  • 浏览量:1103
  • 来源:

927日,我校行政二党支部组开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奋战百日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耿珺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耿珺杰向支部所有党员传达学习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新建产业项目推进会暨省对市综合考核指标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并且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活动最后,耿珺杰强调,全体党员要拿出“对标一流”的勇气, 敢于迈出“第一步”,在日常工作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四实四干”,推进我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做到“坚定信心面对新的使命树立新的目标,不畏艰难险阻,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努力成为学校发展和建设的栋梁要鼓起拼搏奋斗劲头,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争做奋勇前进的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