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二支部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7-01
  • 浏览量:1305
  • 来源: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下午,行政二支部在902会议室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扎实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加强党性锤炼,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切实凝聚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强大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中,行政二支部党支部书记耿珺杰带领大家开展“迎建党百年、筑党建高地、聚发展合力”大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光荣使命;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从“信仰、修养、责任、能力、奉献”方面加强和锤炼自己的党性,更好地忠于职守、主动作为,做坚守教育情怀、培养优秀学子的先锋;做坚守师德师风、践行党员标准的先锋;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