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唱响青春之歌 共贺建党百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 作者:
  • 时间:2021-06-11
  • 浏览量:1385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学生通过舞台展现个人魅力,67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办“唱响青春之歌 共贺建党百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副校长吴国祥、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校团委副书记何敏以及各院系评委出席活动。

经过近半个月的层层选拔,17名选手成功晋级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不忘初心》、《明天您好》、《你来了》、《违背的青春》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掀起了一个有一个高潮。

比赛邀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上一届十佳歌手的苗英鹏同学,他为观众们带来一首《李白》。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促进了全校各届学生的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提供了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