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建新功》党课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4-14
  • 浏览量:805
  •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及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交通运输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建新功”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交通运输党支部副书记刘涛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追寻党的初心,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通过学习党内的先进事例可以激发党员们的奋斗精神以及在改革路上的创新精神,从而增强其自觉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对于我们做好当前的工作与未来的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