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建新功”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4-14
  • 浏览量:807
  •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412日下午,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建新功”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主持。

刘良保书记从“对党史的认识”、“学党史知党史”、“学党史 守初心”、“学党史 建新功”四个部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如何去汲取党的力量,结合工作实际创实绩。刘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本次党课进一步打牢了党员教师们的思想根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高的工作姿态、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