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固定日学习活动——集中学习收看 《榜样5》专题节目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1-04-13
  • 浏览量:764
  • 来源:

为深入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校教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4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讲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的张西京;深入一线、心系群众的杜云;勇挑千斤重担的最美快递员汪勇等,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榜样5》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勇当先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心系群众、甘于奉献,切实做好党员教师的本职工作,为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