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党日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1-04-13
  • 浏览量:807
  • 来源:

知往鉴今,以启未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413日下午,中共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复娟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复娟带领大家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对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围绕党的名字由来和发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学党史专题党课,勉励全体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加强政治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坚定信念,做一名政治合格、人民满意的教师,又为每位党员教师发放了有关党史的经典书籍,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教书育人。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本次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将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共创学校新辉煌,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