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行政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4-12
  • 浏览量:801
  • 来源: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412日,学校行政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耿珺杰同志以“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和牢记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着重从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严守纪律作表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透彻解读。

耿珺杰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他对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向深入,全体党员要形成学习自觉,常学常新,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任务。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推进工作,自我成长的营养剂,全体党员要真思真悟,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研讨文章,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坚持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