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改选会议
  • 作者:
  • 时间:2021-04-11
  • 浏览量:789
  • 来源: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支部组织生活,4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按规定对缺额的支部委员开展补选工作,会议由副书记胡梅军主持,书记张志红对本次补选工作做了说明,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因支部人员工作分工调整,支部需增补1名支部委员,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党支部精心筹备。党员大会上, 胡梅军书记介绍了补选支部委员的议程,宣读了补选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按照补选程序,由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成功补选张洋同志为支部委员。张洋同志表态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将选举结果上报校党委。

本次支委补选工作,为化学工程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推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