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文广旅局专场》
  • 作者:
  • 时间:2021-03-11
  • 浏览量:864
  • 来源:


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在8—405党员活动室,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一起观看了《市级机关作风聚焦—文广旅局专场》。

影片通过短片聚焦我市一些KTV、部分网吧未成年人随意进出以及部分书店售卖盗版书籍问题;关注了我市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的县区旅游发展以及花果山、海上云台山、连岛等A级景区存在的不足,并围绕“品牌景点如何出精品”问题进行了探讨。

观看短片后,党员同志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会议要求各党员同志查摆自身在“精神不振、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自律不严、正气不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直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好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积极开展对照检查,落实整改期限,坚持真抓实干、立行立改、立改立成,将作风建设全面融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