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作风建设 强化使命担当——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3-10
  • 浏览量:870
  • 来源:

310日下午,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在3-312开展了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活动内容是观看短片《市级机关作风聚焦——文广旅局专场》,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主持。

短片聚焦我市部分KTV、网吧未成年人随意进出以及部分书店售卖盗版书籍等问题。关注了我市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的县区旅游发展,以及花果山、海山云台山、连岛等A级景区存在的不足,如旅游标识不清晰、景区环境不够整洁、体验感有待提高、资源挖掘还不够等问题,并围绕品牌景点如何出精品问题进行探讨。市文广旅局的相关负责人直面工作中的不足,明确尽快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加强作风建设,从市民期盼的事项抓起做起、提升项目建设,提升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行业监管等整改方向。

观看完视频后,现代服务系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对标找差,直面教育、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落实工作到实处,为加强校园内涵文化建设和学生身心和谐发展继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