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行业督查 落实作风整改 ----行政一支部组织开展 “固定日学习”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3-10
  • 浏览量:840
  • 来源:

2021年3月10日下午,行政一支部在1-9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体观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文广旅局专场》

短片聚焦我市一些KTV、 部分网吧未成年人随意进出以及部分书店售卖盗版书籍问题;关注了我市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的县区旅游发展以及花果山、海上云台山、连岛等A级景区存在的不足,并围绕“品牌景点如何出精品”问题进行了探讨。

市文广旅局的相关负责人直面工作中的不足,现场接受主持人、特约嘉宾质询,通过问作风、问服务、问管理、问效果,督促职能部门改进作风、抓好洛实。活动现场,市文广旅局明确解决问题时间表,现场给出整改承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将对本次聚焦的问题进行跟踪问效。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作风聚焦”——文广旅局专场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工作中的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