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作者:
  • 时间:2021-01-28
  • 浏览量:1031
  •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行政支部于2021年1月271-913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姜永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姜永宝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一年来,行政一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从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四个一流”教育发展目标、为学校的“双高”建设目标护航。

全体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了工作和学习中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应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齐心协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