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评价 激励 ——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作者:
  • 时间:2021-01-28
  • 浏览量:1055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127日下午,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主持,会议邀请了组织人事处范卫庆参会并指导工作。

会上,刘良保书记代表系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过去一年,系党支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较好地组织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党建工作任务,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倾听系部教师的心声,在支委会上对照检查,查摆不足,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刘书记指出,系党支部要继续找准差距,积极进取、抓好理论学习、提升活动内涵,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教师对照党员标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进行现场民主评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握好评价标准和要求,结合工作实绩和表现,认真填写好党员民主测评表。

本次活动开展有序,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党支部领导班子针对存在的问题将尽快落实整改,寻找发展差距,担当班子的责任,党员教师找准自身存在的不足,锐意进取。我系党支部将继续凝心聚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全系师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夯实院系育人基础,为学校的创新发展笃行致远、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