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作者:
  • 时间:2021-01-28
  • 浏览量:1071
  • 来源: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各支部于127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会前查摆出的问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提出整改方向。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支委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动其他党员,提高了组织生活会质量。各党员根据会前查找出的差距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格次评定,并认真梳理全体党员意见及建议,分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为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