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 立足本职——行政二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 作者:
  • 时间:2021-01-26
  • 浏览量:1020
  • 来源:

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也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为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贯彻教育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行政二支部于125日下午开展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珺杰主持,组织委员翁凯琪,宣传委员张青参加会议。

会上,耿珺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职能职责,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摆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本次支委会,自我批评深刻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找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消除了隔阂,为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起步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