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无锡汽车工程学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作者:交通运输系
  • 时间:2023-02-05
  • 浏览量:845
  • 来源:抓深细化帮扶举措 携手共谱职教新篇

为全面落实《无锡连云港市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推进合作双方均衡发展、高质量发展,22日,我校与无锡汽车工程学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无锡汽车工程学校副校长李新浩、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窦宏,我校交通运输系主任江莉军、教学副主任郑洋洋以及双方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

说明: IMG_1438

研讨会上,窦宏介绍了本次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研讨会的背景意义、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等情况,着重从学校现阶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学生多样发展目标的现状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做到针对性与全面性兼具、更好服务人才培养多样化等思考。

李新浩表示,学校将借助无锡连云港市南北结对帮扶平台,以新职教法的颁布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帮扶目标,共享教育资源,启迪教育智慧,通过固定交流频次,优化交流方式,强化过程材料的总结提炼,以帮扶促交流,以交流促发展,全面凸显帮扶特色,总结帮扶成果,不断开辟各项帮扶工作的新路径和新思路。

江莉军在交流中表示,本次研讨会为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汽车专业今后如何培养出更加适应产业需求、符合人才培养规律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建设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两校将立足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大局,携手共进,抓紧抓实抓细帮扶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

说明: IMG_1424


说明: IMG_1451


说明: IMG_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