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 作者:
  • 时间:2023-01-19
  • 浏览量:921
  • 来源:

1月18下午学校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小蔚和纪委书记宋治宝出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部门院系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工程系、现代服务系、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李小蔚按照“一述一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李小蔚指出,2022年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牢牢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提高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向心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学校工作成效显著。但是我们要深刻看到,学校工作距离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各项要求还存在差距,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解决。

李小蔚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以理论学习为基础,让思想认识强起来;要以阵地建设依托,让基层力量壮起来;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让基层管理实起来;要以作用发挥为核心,让党员形象树起来;要以引领发展为导向,让服务活动活起来;要以保障发展为目的,让管党治党严起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对于2023年学校整体工作,李小蔚提出八方面期望:一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强化监督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强化内部治理效能,推动全体教职工使命愿景趋同。三是以宣传阵地为支撑,强化意识形态管控,持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四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思政课程建设,探索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五是以人才强校为抓手,强化五育并举,着力推动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六是以扎根地方为导向,强化校地合作,主动服务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七是以师生发展为中心,强化服务保障,持续改善整体办学环境。八是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强化联防联控,全力打造和谐稳定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