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 作者:办公室
  • 时间:2023-01-18
  • 浏览量:890
  • 来源:

1月16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小蔚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学习二十大精神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要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描绘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我们党自我革命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对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境界作出全面部署。党员干部应当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深化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宣传阐释,把握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系统安排2023年任务计划为抓手,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实现连云港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连云港中专力量。

李小蔚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思想提升上见实效,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加强思想和行动相统一,聚焦学校发展总体目标,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提早行动,切实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三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学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树立攀高意识和答卷意识,勇于创新突破,强化攻坚韧劲在真抓实干上见实效,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抓实干、苦干实干、担当作为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学校重点项目加快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