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石油化工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化学工程系
  • 时间:2022-10-20
  • 浏览量:1390
  • 来源:

10月19日,连云港市石油化工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职教集团)筹备会在学校召开。会议由学校化学工程系主任胡可云主持,来自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等6所学校,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上海高桥捷派克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及连云港市化工行业协会、连云港方洋管理培训学院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校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及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深刻领会国家对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企业给予的政策支持、认识到校企融合对培养企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的重要性。会议讨论了职教集团章程、成员协议书、组建方案和理事会名单及成立大会主要议程,与会代表提出了修订意见并一致通过。

连云港市石油化工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被列入本年度连云港市政府50件民生实事之一,我校将在连云港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在徐圩新区人力资源局的大力支持下召开成立大会,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