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缤纷社团展风采——我校2022年学生社团招新展演活动圆满举行
  • 作者:团委
  • 时间:2022-10-19
  • 浏览量:1258
  • 来源:

风华正茂,书写美好篇章飞扬年华,共筑华彩青春菁菁校园凝聚莘莘学子的信念,百花齐放共谱缤纷社团的华章10月19下午,在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青春献礼二十大 缤纷社团展风2022年学生社团招新展演活动图文信息楼前正式拉开帷幕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及各院系部门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党委书记校长李小蔚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们欢聚一堂,观看了精品社团的现场展演85个学生社团纳新现场和师生亲切交谈询问社团招新和日常开展活动情况

为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舞龙舞狮社团带来的开场舞燃动全场精英武道的跆拳道气场全开西点社团的精美蛋糕令众多师生争相品尝,报名火爆;国旗护卫队社团、街舞社团、吉他社团等社团纷纷为大家介绍社团文化和绝活。

“同学,感兴趣可以来了解一下我们社团哦”“你好,请问我可以加入这个社团”一组组对话绘成,一笔笔填写构筑开始,在金秋十月的山海校园里,我们一起开始“新”的相遇。一群年轻活力的同学们在连云港中专校园里挥洒出青春的风采,他们用街舞的元气与动感诠释着青春活力,以昂扬的斗志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以清澈之爱,建功新时代。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也展示了同学们乐观积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活动氛围。学校将继续从学生实际出发,积极搭建校内外展示平台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山海”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