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 作者:
  • 时间:2022-07-30
  • 浏览量:850
  • 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邀请在职复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叙佳话。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和纪委书记宋治宝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了难忘的军营时光,分享了在校多年的工作感悟,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复转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展示军人的优良品质和过硬作风,恪尽职守,真诚奉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不辜负校党委的关怀和勉励。

王广武代表校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复转军人思想觉悟高、个人素质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扬着革命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宋治宝表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对党忠诚、思想过硬、维护大局、团结协作等光荣传统,勇争一流,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