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援助无后顾之忧——学校为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320余名干警提供住宿保障
  • 作者:
  • 时间:2022-03-22
  • 浏览量:814
  • 来源:

3月10日至20日,按照市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工作部署,我校积极为来自南京、徐州、淮安宿迁320余名支援连云港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安干警提供住宿保障,确保公安干警的休息。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我校调控100余间宿舍,连夜组织在校教职工对入住区域进行整理和卫生消杀,部署隔离设施,根据每日入住的人数变化和入住需求及时进行调整和完善相应设施,最大条件提供后勤保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3月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伏开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磊等领导一行来校探望学校值班人员,对学校为援连干警们积极提供住宿保障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在同心协力、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我校师生的辛苦付出致以敬意。

伏开清和王磊等领导同时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对于近期学校防疫工作的汇报。

纪委书记宋治宝,副校长吴国祥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