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
  • 时间:2022-01-04
  • 浏览量:887
  • 来源: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中,我校参赛师生同来自全省的参赛选手展开角逐,比拼专业技能,展现职教风采。他们沉着冷静,奋勇拼搏,凭借稳定的发挥共获得6块金牌10块银牌19块铜牌的好成绩。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给予了极大地支持,组建了指导团队,加强理论辅导,强化技能操作。通过校赛、市赛层层选拔,我校组成了由51名学生和30名老师组成史上规模的代表队,他们12月23日到1月3日历经11天的拼搏,学生组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教师组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把技能大赛与日常教学、教学改革、师资培训、技能考证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引领专业建设的提升作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技能比拼选拔高技能人才,提升职业院校综合素质与能力。学校将进一步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办赛方针,共享资源,共建师资,培养和造就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充分展示学校职业教育改革的成果和“双高”建设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