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韩静老师再获全国中职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一等奖
  • 作者:
  • 时间:2021-12-28
  • 浏览量:1163
  • 来源:

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我校韩静老师从决赛的23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一等奖。她曾2016年首届全国中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和两项单项第一名,时隔五年,她再获全国班主任能力大赛一等奖。

今年5月开始韩静老师历经连云港市初赛、决赛,江苏省初赛、决赛,在近百名选手中以省赛一等奖的成绩参加9月的国赛选拔并成功入围国赛

本次国赛决赛通过线下实施,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决赛选手在收到组委会的“限定主题”后,“限时提交、线上评审”12月9日至12日,在国赛决赛限时准备过程中,我校立即组建团队,协作韩静老师参赛,团队成员不分昼夜、全心投入,最终按时提交作品,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旨在发挥班主任实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沟通学校、家庭、用人单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高中职学校学生管理和德育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韩静老师获奖,进一步彰显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成效。

韩静老师从教18年,班主任工作年限13年,先后被评为连云港市“新333系列管理名师(班主任)”、连云港市职业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等,所带班级曾获得连云港市先进班集体、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作为中职生的“重要他人”,她始终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放在首位,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以学生为中心,满怀教育情怀,用爱和智慧引领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