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作者:
  • 时间:2021-12-20
  • 浏览量:899
  • 来源:

12月16,我校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袁贵礼教授作专题宣讲,我校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主持。

宣讲会上,袁贵礼教授以《勿百年伟业 四海归心》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王广武在总结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意义,全校上下一要组织领导要到位,二要学习培训要到位,三要贯彻落实要到位。各党支部应当精心组织,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校各校工作。广大党员同志要带头学,深入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克服困难,切实解决师生的疑难问题,结合当前实际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