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勇担使命 赓续辉煌”大合唱比赛
  • 作者:
  • 时间:2021-12-10
  • 浏览量:869
  • 来源: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班级的团队精神,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129日,我校在图文信息楼举行“勇担使命 赓续辉煌”大合唱比赛。我校副校长吴国祥、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以及各院系书记和专业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演出,各院系老师、同学们到场观看比赛演出,共有13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富有激情。参赛队纪律严明,进出场整齐有序,台风良好。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有感染力。合唱队员与指挥及伴奏配合默契。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学习领悟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班级的团队精神,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