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合作——我校与珩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暨珩星学院授牌仪式
  • 作者:
  • 时间:2021-04-26
  • 浏览量:895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发挥企业在实施职业教育中的重要办学主体作用,2021426午,我校与珩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暨珩星学院授牌仪式。

我校副校长陶卫东,教学科研处主任耿珺杰,机电工程系主任许长兵,机电工程系书记董宏伟,教学科研处副主任陈冰,机电工程系副主任何婕,珩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伟,技术部部长张瑞,质量部部长陈祥,人力资源部主任朱相宜10人出席了会议。

双方通过人才互育、机构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互利等方式开展校企合作,实现“教育与产业接轨、专业培养和企业要求接轨、就业与岗位需求接轨”,形成了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长效机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促进就业,推进产教融合。

本次校企合作的签约成功,为我校发展史上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为智能制造行业培养一批优秀的人才,把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带上工作岗位,为助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