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阳光下成长 献礼建党100周年”山海文体艺术节——传统文化体育项目游园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4-16
  • 浏览量:912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增强师生之间的凝聚力,4月13日下午4:10,我校在操场举行“阳光下成长 献礼建党100周年”山海文体艺术节——传统文化体育项目游园活动。

现场既有旱地划龙舟、运转乾坤、车轮滚滚、充气云梯等团体比赛项目,也有滚铁环、踢毽子、掷沙包、袋鼠跳、呼啦圈、跳绳等单人项目,每人参加五个项目就可以凭签到卡领取小奖品一份。

比赛场上,师生们兴致盎然、团结协作、争分夺秒的进行比赛项目。整个运动会即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和敢打能战的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能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培养民族情感,坚定文化自信,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同时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