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红色信仰 献礼建党百年——我校教师参加“讲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决赛
  • 作者:
  • 时间:2021-04-10
  • 浏览量:1030
  • 来源:

4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教育局内座报告厅无虚席,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市文广旅局、报业传媒集团、广电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全市教育系统“讲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决赛在这里举行。

我校青年教师吕复娟、夏红季、张巍巍、王晨旭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中,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调,饱含深情的语言,表现出良好的演讲素养,用自己的语言和动作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此次共有41名选手参加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决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校张巍巍老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于我们青年教师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就是要让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就是要重温伟大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