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 作者:
  • 时间:2021-04-06
  • 浏览量:878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校师生的爱国意识, 4月6日上午7:30,我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何敏主持。在仪式中,何书记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动员宣传,在校园掀开了学党史、讲党史的新篇章,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使同学们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校国旗队是由19届和20届院系推荐、校团委选拔的优秀同学组成。他们迈着整齐、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仪式第二项,由我校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吕复娟书记做国旗下讲话。吕书记首先向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党的事业牺牲的先烈和冲在疫情前线的各界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呼吁同学们做新时代有志青年,当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与祖国共奋进、同成长。  

                           

仪式第三项,由我校建筑工程系17建筑高职2班王兆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王兆兴同学的讲话中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报国的情怀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仪式第四项,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殷处长做重要讲话。殷处长首先对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的教师和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广大学生苦练技艺技能,为自己今后的就业之路打下坚实得基础。同时提倡学生在校期间,礼仪文明、行为举止规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并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最后,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学校组织了许多的庆祝活动,上半年将通过校园山海文体艺术节的形式开展,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