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砺得梅花香——我校现代服务系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又斩获1金2铜
  • 作者:
  • 时间:2021-04-04
  • 浏览量:897
  • 来源:

43日,从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赛场中再传喜讯,我校现代服务系师生又斩获12铜的好成绩,实现了学校和全市酒店服务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现代服务系苏春霞老师参加的客房服务教师组获得省赛一等奖,金牌。

现代服务系王茹同学参加中职酒店服务项目获得三等奖第一名,铜牌(指导老师:陈兰)、徐新月同学获得三等奖第二名,铜牌(指导教师:苏春霞)。

对获奖的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技能大赛代表队训练、比赛的学校领导、企业学院领导和大师们以及学校老师们表示感谢!

中职酒店服务比赛有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英语对话等项目。赛前集训时,师生代表队苦练酒店技能,迎着月光结束每天的训练都是常事;光有过硬的技能还不够,师生们还得不断突破自己,不断创新,这期间留下过太多汗水与泪水。终于在进入赛场前练就了自信、坚韧、从容的内心。

金牌的背后,离不开参赛师生的艰苦训练、挑灯夜战;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和关怀;离不开企业学院技能大师的技术指导。正是系部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历经千次万次的艰苦练习,才有收获了这来之不易的金牌。

此次参赛,不仅开拓了师生们视野,也彰显了我校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人才培养的成果。学校必将在更高的起点不断努力,继续向前,用我们的匠心培养高质量的专业人才!为学校双高目标的实现再添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