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我校联合海州区花果山街道新华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1-03-30
  • 浏览量:812
  •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为引导广大学生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新志愿青年,3月14日上午,我校团委联合海州区花果山街道新华社区开展“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环保,守护碧水蓝天。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1.在社区宣传环保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 2.为社区清理卫生死角;3.在社区倡导环保型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4.在社区进行绿色社区的宣传

在这次的活动中每名成员都有一颗主人翁的心态,对环保很用心,积极融入活动中去,我们弘扬了低碳理念,积极保护生态环境,人类必须尊重自然,使自身利益与自然协调发展,此次活动在广大人士的积极配合下得到圆满结束,青年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唤起更多的人共同关注环保、关爱自己的家园,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