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又在省技能大赛三个项目中获奖
  • 作者:
  • 时间:2021-03-29
  • 浏览量:841
  • 来源: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文化艺术类艺术设计项目在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校建筑工程系学生王艳妮、李承龙在刘静老师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经过数月的付出与拼搏,荣获环艺设计项目大赛的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土木水利类工程测量项目在常州城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系宋静老师经过数月备赛、刻苦训练,紧张激烈的角逐后,荣获工程测量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工程测量项目分测量理论、全站仪导线测量、四等水准测量三个环节,来自全省的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宋静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获得三等奖第一名。

在2021年江苏省技能大赛汽车服务与维修项目中,我校交通运输系团队再次获得“1金2银2铜”。黄瑾、郭婉晴老师团队夺得汽车车身修复项目教师组一等奖第一名佳绩;郑洋洋、刘桃老师团队获得汽车车身修复项目教师组三等奖;李树千老师获得汽车技术项目教师组三等奖;王泉、张庆帆团队获得汽车车身修复项目学生组二等奖第一名;陈钱得、吴劲东团队获得汽车车身修复项目学生组二等奖第三名。结束的省技能大赛汽车服务与维修项目中,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交通运输系团队共获122铜。黄瑾、郭婉晴团队夺得汽车车身修复项目教师组一等奖第一





优异的成绩来自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及师生们认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态度。同时也是学校不断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建设的结果。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鼓励与支持师生参加各项技能大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