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大赛促成长——我校举办2021年“行知杯”教学大赛
  • 作者:
  • 时间:2021-03-25
  • 浏览量:864
  • 来源: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和信息化水平,充分展示教师风采,深入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1324日,我校组织举办了2021年“行知杯”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十五个教研室的年轻教师参加比赛,各位参赛教师以全新的教学理念,充分、合理地利用多媒体技术,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手段和方法,呈现了异彩纷呈的课堂。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课堂是教师与学生互相沟通的主窗口,通过此次教学大赛的开展,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对教师采用信息化教学、教育思想的转变、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必将有利推动全校教师专业化成长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