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内地新疆中职班元旦放假期间工作安排
  • 作者:
  • 时间:2013-12-29
  • 浏览量:983
  • 来源:

为丰富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元旦放假期间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班级凝聚力,营造一个健康、祥和、快乐的节日气氛,现作如下安排:

一、     24小时值班表

日期

机电系

旅游商贸系

电子系

民族处

1231

 

 

 

卓洪强 18936651218

11

 

 

 

张新春18061379136

12

 

 

 

祝长友13912165866

13

 

 

 

刘连海13092381576

14

 

 

 

刘连海13092381576

15

 

 

 

卓洪强 18936651218

请系部于1230日之前填好此表交民族处。民族处汇总后将尽快在新疆班管理群中公布,值班津贴按既有途径造表。

值班要求:

1.民族处负责上传下达、协调、督导和检查工作。系部负责所属新疆班的管理工作。值班人员佩戴证件上岗。

2.值班时间:8:00至次日8:00,交接班(两个班次八个人)碰头会地点:民族处办公室(含系部值班人员),不要迟缺,民族处值班人员做好记录。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及时处理和上报系部内学生突发事件,不得脱岗,分部门、系部详细填写值班记录。有事请直接向校长请假,报民族处备案。

3.为便于管理学生及处理突发事件,请值班人员务必在规定地点住宿(钥匙由宿管员管理):男教师23—510513、女教师15—601602

4.系部值班老师做好所属新疆班点名工作:中午(在民族餐厅)、晚自习、晚上查房(系部及班主任要求学生20:00之前到达宿舍,先查女生后查男生,及时锁门。系部值班人员查完房后及时反馈至民族处值班人员,实行零报告制度,并记录在值班记录),缺人要及时排查、寻找,确保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多。

5.系部对班级正常考核。

6.学生请假需要履行正常请假手续,校卡或学生证交门卫保管后方可放行,返校自行领回。请门卫及时向系部值班人员汇报未按时返校学生名单。

7. 学生因病确需外出就诊由系部值班老师安排(携带医保卡)。

8. 值班老师在民族餐厅就餐,负责餐厅学生就餐秩序管理工作,餐具自备。

9.宿管员做好查房点名工作,及时锁门,缺人要及时排查、寻找,确保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多。做好卫生及考核工作。

10.民族餐厅做好加餐、食品卫生工作。

11.班主任是班级管理第一责任人,安排班干每天定期和不定期反馈班级异常情况,提升遥控管理班级能力。

二、活动安排

1.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历史观教育和三个离不开为主要内容的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增强各族学生对祖国、对中华民族、对中华文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使学生牢固树立自觉维护国家统一、增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思想意识,民族处将于3日组织全体新疆班学生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博物馆。

具体安排:

12:30  民族餐厅前分班级集合、整队,徒步前往市革命纪念馆,做到全员参与

13:50  市革命纪念馆前广场前集合、留影,参观市革命纪念馆、博物馆

16:30  市博物馆前集合、整队带回

请系部通知值班人员及班主任做好点名、全程跟班管理,确保学生安全。

2.请系部在假期中至少安排一次学生集体活动,为使管理工作富有成效,请做好方案及安全预案(系部盖章的纸质及电子档)与值班表一并报民族处备案。

三、假期浴室开放时间后勤处以作调整,详见学校及新疆班管理群。

四、收到本通知后,请系部自行安排召开值班人员及班主任假期24小时安全值班工作专题会议,明确具体要求。

民族工作处

201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