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海德育/ 正文
芬芳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现代服务系开展“献礼母亲节”特别活动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3-05-15
  • 浏览量:613
  • 来源:现代服务系

初夏繁花甚烂漫,五月南风暖心扉。萱草花开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温馨的节日——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现代服务系开展“献礼母亲节”特别活动,以实际行动报答母亲之恩,让真挚的情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爱的回忆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一段记忆。同学们通过照片,与母亲交流,勾起了珍贵的回忆,也定格了时代的记忆。

1.jpg

2.jpg

爱的合影

时光悠然,岁月不改您对我的爱。感恩母亲,让镜头记录我对您的爱。

3.jpg

爱的祝福

一束花、一封信、一份自制手工、一幅画、一首曲子、一幅书法、一桌菜、一句“我爱您”……在充满温情的日子里,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爱,用一份心意,让爱留住时光。

4.jpg

5.jpg

6.jpg

母爱是风,卷来浓密的云,母爱是云,化作及时的雨,母爱是雨,滋润久旱的树,母爱是树,为你撑起绿荫。在这温暖的日子里,现代服务系学子温情告白母亲,让爱与感恩轻轻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