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海德育/ 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 凝心聚力迎评估 勇毅前行谱新篇 ——学校举行迎接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宣传大会
  • 作者:校团委
  • 时间:2023-04-03
  • 浏览量:887
  • 来源:团委

最美人间四月天,砥砺奋进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促进我校在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4月3日我校在运动场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凝心聚力迎评估 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升旗仪式暨迎接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宣传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阳出席仪式并讲话,全校师生参加。

DSC_8530.JPG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全景图1.png

国旗下,丁阳以“同心同力同向行 全力以赴迎评估”为题发表讲话。她对省教育厅关于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了全面阐述,并从教育教学管理、教学实习实训设施设备、听课看课、专业群和专业剖析、课程标准解读和说课、校企合作与专业(群)建设和学校的日常教育教学状态等方面进行强调。她号召全体师生必须抢抓机遇、精心组织、奋力拼搏,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备战迎战心态和实干的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力争顺利通过现场评估,打赢这场“评估保卫战”。

DSC_8540.JPG

来自现代服务系2020级旅游管理高职班的学生李康怡同学在发言中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争做学校良好形象的塑造者;二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本次评估的基本知识,做到评估知识,人知人晓;三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动力,学好专业知识;四要文明礼貌、行为规范,展现良好学风校风,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本次评估。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在讲话中将评估工作关键准备期对师生的要求与“八礼四仪”相结合,强调在评估过程中,我们要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意识。

IMG_0260.JPG

让我们凝心聚力,并肩作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察,用实际行动高标准通过现场评估,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谱写更加辉煌的连中专发展新篇章。

全景图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