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海德育/ 正文
百炼成钢,强国有我——我校举行2022级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 作者: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2-09-30
  • 浏览量:1283
  • 来源:

9月30日上午,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在操场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殷勇、副处长徐海涛、教官董洪玉和各院系书记检阅了军训成果。


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检阅,各个方阵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


机电工程系展示军体拳

交通运输系展示战术

化学工程系展示战场救护

建筑工程系展示女子匕首操

    在艰苦训练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只有经过“苦”的洗礼,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在训练中,我校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严格的训练,不仅提高了军事素养,磨砺了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而且增强了国家意识、国防意识、民族意识,更加增强了祖国安危在我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5天的军训生活,相信22级新生在风雨和骄阳的洗礼后,会更加积极、更加坚强、更加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