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迎评促建 踔厉奋发——现代服务系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会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3-03-21
  • 浏览量:1019
  • 来源:现代服务系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质量通过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促进学校在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3月20日下午,现代服务系在2-101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动员会,扎实推进各项迎检工作。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系主任徐海丽强调,现场考察是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重要环节,是评估专家实地收集学校发展状态信息、全面了解五年制高职办学质量的途径,也是学校和专业全面展示建设水平、师生风貌的机会。她希望全体教师,一是要认清形式,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江苏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细则》、《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办学点“三说”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突出重点、抓住细节,全面完成现场考察的各项任务。

刘良保指出,全系上下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参与到迎评准备工作中,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评估要求。他强调,从现在到现场评估期间,所有同志要始终在思想上紧绷一根弦,坚持责任担当;始终在行动上做到一盘棋,坚持服从大局,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现场考察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现场考察。

教学主任程宝对“三说”工作做重点强调和说明。他表示,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五年制高职办学内涵,要职责明确、坚持标准、准确定位,全体老师要按照“三说”推进要求把专业建设做优、教学管理做实。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系将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以积极的心态、实干的行动,高标准迎接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