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匠心共筑梦想,技能点亮人生——我校承办2022年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
  • 作者:教学科研处
  • 时间:2022-10-31
  • 浏览量:1320
  • 来源:

2022年连云港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10月29日—30日分别在全市七个赛点举行。我校59教师144学生参加25个赛项的比赛。同时,我校作为赛点承办本次大赛的11个赛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赛点承办工作,制定了比赛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做好活动报备、赛场布置、报到接待、比赛流程和赛事服务等环节工作,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高效、有序进行。

我校师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加强技能大赛理论与实践研究,积极开展大赛成果资源化,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